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0日,赤峰市妇联和社会团体组织的“故事轻童年,阅读伴成长”亲子阅读活动在赤峰市第二中学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邀请了台湾著名儿童故事大师张大光作为主旨发言人,并为家长和孩子呈现了一个生动的故事会议,有五个有趣的故事。在他的叙述中,他根据儿童接受知识的方式,幽默地解释儿童故事,并借助声音和图片进行启发,极大地激发了儿童的阅读兴趣。互动过程中,充满童心的身体动作吸引了孩子们的模仿。故事会后,为家长举行了特别培训,以改善亲子关系。

赤峰妇联的亲子阅读活动很受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者润德德伦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亲子互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促进阅读,帮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规则和儿童阅读技巧,在更多家庭中营造一种学术氛围,为形成德伦社会奠定基础。

赤峰妇联的亲子阅读活动很受欢迎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妇联的亲子阅读活动很受欢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