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正北。张巧珍,郑北的记者。6月3日14: 00左右,赤峰消防支队松山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支队指挥中心的报警,称松山区振兴社区1组4号楼楼下有一名被困人员,急需救援。嵩山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一辆紧急救援车和六名指挥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赤峰一名男子意外从三楼窗户掉下受伤

14时19分,消防站的指挥员和战斗员赶到现场,却看到一个年轻人躺在楼下的棚子里,无法起床,不时痛苦地呻吟,医务人员正在给他治疗。警方进行了现场警戒,在询问了内部人员和医务人员后,他们得知这名年轻人是4号楼三楼的居民,不小心从窗户上摔了下来,导致腰部受伤。了解情况后,指挥官立即发布了营救命令。随后,消防队员将被困人员转移到救援担架上,然后用梯子将他从棚子转移到120救护车上,送他去医院。

赤峰一名男子意外从三楼窗户掉下受伤

[编者:张斌]

标题:赤峰一名男子意外从三楼窗户掉下受伤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