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1字,读完约3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8月5日

中信证券:市场暂时显示出稳定的迹象,但交易量并没有有效扩大。市场能否再次走强仍需进一步确认,但行业热点转换明显,建议加大仓位调整和换手率。操作建议:目前a股难以摆脱“盒子冲击”模式,在金融去杠杆化监管的基调下,风险偏好发生了明显变化。分配应以低估值和高股息为基础,辅之以轻仓投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连续五天发布文件,推进高铁经济,建设中国高铁经济生态系统。国家发改委很少出台高铁经济的文件,这有利于推动新旧动能的转化,相关股票可以适当参与淡仓。

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天心投资:周四,a股市场萎缩,整体走势不好。然而,有两只股票发生了变化,这值得投资者关注和警惕。首先是新泰,该公司即将退出市场,并已连续跌停。昨天,该股再次打开每日涨停,资金进入最后疯狂状态,但接收方并不知道它已经进入风险区。其次,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万科a股昨日以近24万笔订单收盘。就市场而言,万科a股的日涨停可以带动权重股的人气,尤其是房地产板块,该板块昨日整体表现良好。如果我们能打出领先的旗帜,股指重返3000点整数关口指日可待。

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方正证券:昨天沪市强势弱势,但深圳主板由万科推动,创业板由网科、碧水园、Flush等指数类股推动,但个股活跃程度低于周三,表明主力基金为指数,深圳反弹为超卖和补偿性反弹,没有导致市场上涨。反弹已经反弹,补偿性上涨已经弥补了上涨,三阳开泰不是强势特征,市场上行势头减弱,技术调整压力加大,l型底部运行不变,需要等待时间来改变空.操作上,避免追高,关注个股,t+0,关注国有股、消费股、医药股、补仓股等盘底良好的个股,减少近期强势股和高价位盘底股。

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远大投资:昨日,该指数延续其弱反弹格局。在尾盘,万科a股提高了其每日涨停点,帮助该指数突破了2980点的压力水平。这似乎表明空的头已接近力量的尽头。随着市场恐慌的释放,市场的底部已经形成。总之,随着市场情绪的逐渐恢复,市场前景仍将高出3000点。

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东方证券:8月份,市场可能进入短期调整,配置基本稳定。关注的目标是相对较低的估值、较高的安全边际、稳定的业绩和强确定性。结合近期事件、政策催化和调整过程中的股价表现,8月份的推荐目标为:1 .机械/汽车:众合科技,顶尖集团,丰东股份;2.电子/通信:金新诺、利亚德、康德新;3.化学工业:新疆天业、万华化工;4.房地产:上海临港;5.纺织品和服装:雅戈尔。

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国投证券:一旦后续指数企稳回升,市场机会或阶段性转向利好政策和高弹性板块:一是年初以来深度调整的媒体、电脑、旅游、体育、教育、电力环保、军事等板块的优质成长股;二是有利于政策推进的目标(如推出深港通、养老金市场准入、国有企业改革、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和十三五产业规划)。

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早间机构策略汇总:重回3000点指日可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