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603998证券简称:方胜医药公告号:2016-069

湖南方胜制药有限公司

子公司药品注册进度即时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近日,湖南湘雅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雅药业),湖南方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胜药业”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为53.29%,查询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据悉,湘雅药业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的“普罗布考片”国产药品注册申请已经

子公司药品注册进度的提示性公告

湘雅药业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式文件后,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医药制造》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药品信息、R&D投资、市场状况等相关信息。

子公司药品注册进度的提示性公告

“审批完成-待制证”是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完成审批,其行政受理服务中心正在制作审批文件。由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官方网站找不到上述药品的批准文号和具体通知内容,公司不知道最终批准结果是否通过,建议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子公司药品注册进度的提示性公告

特此宣布

湖南方胜制药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8日

标题:子公司药品注册进度的提示性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