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核心提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31日开始在其所辖的三个区实施统一的房地产登记制度,第一批不动产证书也于当天发放。

新华社记者何彦

银川(cnfin . com/Xinhua 08 . com)-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于31日开始在辖内三个区实行统一的房地产登记制度,第一批不动产证书也于当天发放。

记者从银川市政府了解到,银川市房地产统一登记的业务类型主要包括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让登记、注销登记、更正登记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及抵押权。实行房地产统一登记后,房地产登记将由房地产登记代替,房地产证和登记证将代替房地产证和登记证发放。

宁夏银川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房地产实行统一登记后,原证书将继续有效。根据不变和不变的原则,权利不会改变,原始证书也不会被替换。今后依法办理房地产转让和变更登记时,将更换为新的统一的不动产产权证。已依法办理的房屋和土地登记不受房地产统一登记实施的影响。(结束)

标题:宁夏银川市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