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刘金娜

最近,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的一款C级豪华轿车菲迪翁上市了。这款代表大众最高水平的德国行政级汽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380tsi和480v6。结合丰富的顶级设备,推出八款车型。

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上市出击C级豪华车市

回昂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毫米/1893毫米/1489毫米,轴向距离达到3009毫米,呈现出黄金比例的车身布局,给回昂一种优雅奢华的氛围。惠昂对每个细节都很忠诚。惠昂的座椅由纳帕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制成,由巴伐利亚公牛的背部皮革制成。钻石形打孔、手工缝合和精致的包边,加上更高难度的技术,带来绝佳的触感和奢华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惠昂还继承了辉腾的自适应空空气悬架,它可以通过弹簧滑柱中可变的空风量来改变弹簧的刚度或底盘的高度,即使面对颠簸的路面也能保持车身稳定。

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上市出击C级豪华车市

惠昂380tsi和480v6车型分别配备了第三代ea8882.0t增强型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a8373.0tv6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和220kw,最大扭矩可达350nm和440nm,让车主享受到一种向后推的雄伟感觉。

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上市出击C级豪华车市

作为辉腾的继承人,惠昂不仅继承了德国人的聪明才智和辉腾的诞生地德累斯顿的技能;在服务方面,惠昂还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定制体验,涵盖售后服务、保险、延长保修、财务等各个方面。同时,为了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拥有C级旗舰的生活理想,上汽大众提供了多种增值和售后叠加的独家理财方案,并提供首付和低至30%的零利率信用优惠。

标题:上汽大众PHIDEON辉昂上市出击C级豪华车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