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外国媒体3日报道,芯片制造商博通有限公司(broadcom ltd .)周三表示,已同意以5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设备公司Brocade Communication Systems Inc .(brcd),以扩大其存储网络服务。

芯片生产商博通拟以55亿美元收购博科通讯

根据交易条款,博通对博科通信的收购价格为每股12.75美元,比后者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47%;关于两家公司谈判的消息在上周五交易结束后出现。

周三交易前,博通股价上涨8.3%,至12.16美元。博科通信的股价与周二168.80美元的收盘价持平。

博通对博科通信的收购须经监管机构批准。预计这笔交易将从10月31日开始,在博通当前财年的下半年完成。

今年2月,在avago technologies以370亿美元完成对博通的收购后,博通由两家公司合并而成。当时,这是芯片行业最大的M&A交易。

标题:芯片生产商博通拟以55亿美元收购博科通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