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8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王豪强报道,近日,招商银行发布了小额和小额贷款的最新数据。今年小微企业贷款累计超过3000亿元,有力支撑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招商银行小微业务自2012年启动以来,经过近四年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小微贷款客户数量已达43万,成为中国最大的小微贷款服务提供商之一。其中,小额金融服务品牌“商业贷款”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高效的服务流程和极致的客户体验”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青睐。从“商业贷款”到“商业贷款+”,反映了招商银行小微贷款的互联网发展路径,既保持了“商业贷款”的传统优势,又通过技术研发实现了两大升级——线下服务升级为在线服务,简单贷款流程升级为一站式综合服务。

招行“生意贷+”强势升级

据报道,目前招商银行的“商业贷款+”在产品系列上涵盖了抵押、信用等不同的担保方式;除融资服务外,服务范围还可以提供结算、财务管理、业务培训、业务社会化等综合金融服务;在智能服务方面,“商业贷款+”率先实现了“全自助”在线服务,包括一键式申请、一键式查询、网上贷款、网上住房评估等。通过手机银行。

标题:招行“生意贷+”强势升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