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员。这张照片拍摄于11月。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周四(12月22日),由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在内的中国公司牵头的一个财团以最高出价收购了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40%的股份。巴斯夏股票市场是今年亚洲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

巴基斯坦证交所出售40%股份 中国财团竞标者出价最高

巴基斯坦证券交易所的前身是卡拉奇证券交易所。据证券交易所称,投标联合体包括三家中国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为主要投标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该财团还包括两家巴基斯坦金融机构:巴基斯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哈比卜银行有限公司

巴基斯坦证交所出售40%股份 中国财团竞标者出价最高

该财团的出价为每股28卢比(0.27美元),40%的股份估值为8550万美元,证券交易所的估值为2.137亿美元。该投标仍需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巴基斯坦股市是今年亚洲表现最好的市场之一,基准的kse 100股指今年上涨了42%。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 mor gan Stanley capital international)今年6月宣布,将把巴基斯坦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Emerging Markets Index),该指数此前被列为前沿市场。

标题:巴基斯坦证交所出售40%股份 中国财团竞标者出价最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