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微距背投

2019年3月,高保真至潮音响企业品牌jbl发布了一款进入jbl能乐Run BT耳朵的无线运动耳机。 为越冬迎春之际,在气温转暖的情况下,热衷的健身和户外活动的人们提供了享受乐趣的装备。 运动是孤独的自我对话,音乐无疑是最佳调剂。 在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的无线运动耳机优秀的扩展运动声激发下,身体中所有的运动细胞都被激发,沿着音符一起跳动,爆发运动可能性,帮助自我突破。 在这70年间,jbl一直追求完美的声音,为音乐爱好者和专家提供纯粹传说的声音。 并且,凭借敏锐的发现力,为体育音乐而调谐的强劲音效,完美地诠释了现代体育中听到的趋势音乐。

安装并加载了可进入jbl endurance runbt耳朵的无线运动耳机的fliphook™; 双向佩戴技术灵活自由,twistlock™; 双重悬垂锁固技术与flex软件& # 8482; 舒适掌握科学技术,实现了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轻量化设计和ipx5级的防水、防汗,满足了室外和室内高强度持久运动的诉求,给人们带来了享受运动乐趣的运动时间。

扩展的运动声音,激发无限的可能性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的无线运动耳机搭载了针对运动进行了优化的增强音响,带来了充满力量感的纯粹低频带。 无论流行、摇滚、电音的音乐风格如何,都能实现更具动感、更具震撼力的音乐体验,挖掘体育的无限可能性,摆脱体育的挑战。 另外,搭载蓝牙4.1版,可以无线传输高质量的音频,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声音的原有味道,不仅带来了完美的声音,还可以自由享受运动。

加上技术,音乐不会中断,可以享受的

运动不离线,音乐不离线,稳定性毫无疑问是考验运动耳机的硬性标准。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的无线运动耳机是灵活的fliphook™; 通过双向佩戴技术,可以进行入耳型和入耳型的佩戴。 接着,扭转锁定& # 8482; 和柔性软件& # 8482; 技术呈现出稳定的佩戴体验和基于人体工学的轻量化设计,适应任何运动都可以稳定安心。 拥有更优异的ipx5级防水、防汗性能,不怕严酷的运动环境挑战,给运动带来更大的自由度。

人性化的设计,一键控制,长时间持续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无线运动耳机使用单触式线路麦克风,支持免提通话,提供更高效的运动体验。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小时,保证长时间运动,具备快速充电性能。 充电15分钟,最多可获得1小时的持续时间,随时待命,享受运动和音乐的乐趣。 磁性耳塞的人性化设计可以防止电缆的缠结,便于运动结束后携带。

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的无线运动耳机,可以在无聊的运动过程中配上音乐,消除与美妙醇厚的声音一起忍受的孤独,不断挑战自己,从而创造更优秀的自己。 jbl,让你的运动更有热情!

[/s2/]-市场零售价格&是; 399

标题:“JBL ENDURANCE RUNBT入耳式无线运动耳机动感上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0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