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Inspur Tissot m13,今天正式发布。该系统是继Inspur成功开发Tissot k1主机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后,高端服务器领域的又一重大技术突破,使中国成为继美国、日本之后世界上第三个掌握高端主机核心技术的国家。

我国性能最强单机服务器问世 核心技术获突破

Inspur Tissot m13是中国自主开发的具有最强在线交易处理性能的独立服务器系统,今天正式上线。该系统是继Inspur成功开发Tissot k1主机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后,高端服务器领域的又一重大技术突破,使中国成为继美国、日本之后世界上第三个掌握高端主机核心技术的国家。

我国性能最强单机服务器问世 核心技术获突破

据《人民日报》12月29日报道,Inspur集团副总裁胡表示,银行、证券、保险等重点行业用户的核心业务系统对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极高。以前,这些用户大多使用进口主机。“Tissot m13为上述应用提供了理想的新选择,有助于从根本上消除信息安全风险。”

标题:我国性能最强单机服务器问世 核心技术获突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