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1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过去,种植农田时,一英亩土地的收入约为1000元。现在,我的3亩日光温室的年收入超过20万英镑。这一天越来越强了!

2月5日,在宁城县大双庙镇双庙村村民王成的温室里,王成一边摘黄瓜一边告诉记者。春节期间,王成仍在忙着向北京和沈阳等大城市的超市分发黄瓜、辣椒和西红柿等新鲜蔬菜。

据了解,宁城县近年来发展设施农业27万亩,年产蔬菜32万吨,年产值14亿元。去年,6万名菜农的净收入达到9亿多元。全县有2个万亩设施农业园区、18个千亩以上日光温室园区、30个60多万单位食用菌社区和30个设施农业专业村。

一些光照好的山坡适合发展日光温室,但水电设施的缺乏制约了日光温室的建设速度。农业、水利、电力等部门为设施农业的发展开了绿灯,县农村电力局优先为设施农业项目提供从设计到安装、建设和电力连接的服务。与此同时,200多名农业科学家和技术人员积极从事温室蔬菜种植,向蔬菜种植者传授实用技术,如育苗和病虫害防治。

[新年到基层,新年快乐]“这一天越来越有活力了!”

大城子镇下五家村设施农业园区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品种、统一技术、统一模式、统一服务、分户管理的模式,大棚蔬菜种植获得丰收。2000多个温室,年产蔬菜3.1万吨,家庭平均收入增加8.5万元。(记者范德荣通讯员李冯)

标题:[新年到基层,新年快乐]“这一天越来越有活力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