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8日,在黑龙江省保监局的指导下,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了汽车保险平台车辆信息精准服务专题培训研讨会。会议由省协会秘书长刘羽琦主持。中国保监会车险司副总经理许晓丹、黑龙江省保监会财产保险处处长陈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黑龙江加强车险信息平台建设

本次培训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车险信息平台建设,促进车险信息精准服务试点工作顺利开展。许晓丹介绍了车辆信息精确服务项目的发展背景、发展基础和发展方向;项目经理侯当场回答了公司提出的具体问题;中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两名高级工程师详细解释了业务规则和接口规范。

黑龙江加强车险信息平台建设

陈玉峰代表保监局对业务培训和系统开发提出了具体要求。车辆信息精准服务项目系统启动后,将引入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的车辆数据,通过车辆识别码-车辆识别码解码技术获取准确的车辆信息,从而准确确定车辆保费,有利于提高承保效率,为客户提供准确快捷的保险服务。

标题:黑龙江加强车险信息平台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