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国家政策不断优惠,鼓励商业保险积极参与社会保障制度的探索和改革。泰康利用国家的优惠政策,抓住医疗的积极性,实施了一系列连接养老三大支柱的措施:在“医疗”方面,2012年,泰康投保天门大病保险,积极参与医疗保险第一支柱;2015年,他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进行医疗布局。在“筹集”方面,2007年成立了泰康养老,并获得了年金许可证,奠定了养老保障的第二支柱;2012年,“幸福有约”启动,泰康大厦和燕源破土动工,高端养老第三支柱成功落地;2015年,燕源泰康家园开业,完成了全国八个城市的养老社区连锁布局。在医护结合方面,2016年,泰康参加了政府医疗保险和职业年金,全面参与了医疗改革。

泰康养老以医疗三大支柱体系建设为重点,依托集团数据信息中心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打造领先的医疗保险费用控制体系;准备了“医疗实体+健康管理”的模式,依靠养老和医疗实体继续在全国落地,创建太康的“凯撒模式”;同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人力分布、20年的专业经验、泰康商学院的培训以及专业的养老管理和投资能力都是泰康养老的优势。随着国家养老三大支柱的不断完善和改革,泰康养老希望打造更专业、服务能力更强、效率更高的最佳商业保险品牌。

标题: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泰康养老已全面对接养老金三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