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3字,读完约2分钟

周一,白银期货价格跌宕起伏,在亚洲时段开盘时大幅下跌。到美国会议时,他们已经收复了失地,并略有增加。在经历了上周的新低后,它迅速上升。本周的白银价格表现表明,大幅波动可能比上周更糟糕。

银价“过山车”:美国时段尽数收复亚洲时段跌势

日本和中国周一开盘后,9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暴跌,一度跌破每盎司19.50美元,跌幅超过1.3%。在美国市场开盘之前,金价跌至每盎司19.40美元以下。美国市场开盘后,大量期货白银交易突然发生,价格大幅反弹,一度升至19.70美元以上,推动白银价格周一上涨0.05%。

银价“过山车”:美国时段尽数收复亚洲时段跌势

白银价格的波动似乎是上周跌宕起伏的延续。据factset统计,上周三,9月份白银价格下跌2%,收于每盎司19.613美元,为本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白银价格的主要支撑来自对冲和工业需求。即使上周三跌至新低,截至上周三,本月累计增幅仍为5.1%。

投资机构Sciental Investor的研究主管尼科潘特利斯(Nico pantelis)当时评论称,白银价格的调整一直比黄金更不稳定,贵金属不会进入大幅调整期,但今年夏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将进行整合,白银也不例外。

银价“过山车”:美国时段尽数收复亚洲时段跌势

上周五白银信息网站silverseek上的文章指出,围绕白银的战争正如火如荼:对冲基金囤积白银并持有多头头寸,净多头头寸已达到新高(见下图1),而掉期和非掉期交易者正在不断买入掉期交易者的空

银价“过山车”:美国时段尽数收复亚洲时段跌势

根据这篇文章,multi/きだよだよ0/war表现出两种相反的观点:对冲基金认为总体趋势不是规避风险,而是承担风险,而交易者认为当前对白银的需求不足以支撑当前价格。在全球央行宽松的环境下,投资者在追逐利润,而风险资产也在被追逐。

银价“过山车”:美国时段尽数收复亚洲时段跌势

这篇文章的作者dan norcini担心的是热钱是极其反复无常和不耐烦的。一旦上涨势头突然停止,市场将越来越向相反的方向倾斜,热钱将迅速推动银价突破支撑位。

标题:银价“过山车”:美国时段尽数收复亚洲时段跌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