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5日,赤峰市洪山区公安局在短短一小时内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丛牟某。

同日20时14分,红山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红山区三岛街双桥胡同一家歌厅门口发生打斗,伤者伤势严重。接到指令后,警察立即赶到现场,经过检查,确认伤者已经死亡。在调查这次访问时,警方被分成几个追捕小组,沿着可能的逃跑路线追捕嫌疑犯。21时30分,根据现场群众提供的线索,警方在洪山区古玩城附近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出租车,并确定犯罪嫌疑人在洪山区八巷下车。警察很快在胡同进行了拖地和整理工作。当胡同的第二户人家被调查时,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发现并逮捕。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丛牟某供认,当天20时左右,他在街双桥胡同一家餐馆吃饭时,与邻桌一名男子发生争执。他打碎啤酒瓶后,用玻璃碎片刺伤了另一个人的脖子,然后逃离现场。

赤峰警方迅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丛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唐军通讯员杨军)

标题:赤峰警方迅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