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新闻网北京11月14日自媒体特电(记者张漫子熊琳)主演《逃离亚马逊》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主演《大染坊》获得金鹰电视台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饰演军人出身的侯勇,《硬汉》,特别是他创造的很多斯克

侯勇对英雄形象的演绎有独特的心得。 “‘硬骨头汉’不是硬骨头汉的形象。 你必须扎根于生活中。 塑造英雄人物,一开始就把他推上神坛,让所有人敬礼不容易。 ”。 侯勇说,应该先把英雄从神坛上放下来。 然后,在人物的形式中一步一步地推上他,观众就能看到活着的人。

28年,100多个角色。 角色塑造是侯勇每次认真推测角色,注入感情的过程。 “每次扮演角色,我都会发自内心地喜欢他,靠近他,一点点地投入感情。 直到最后,角色的喜怒哀乐都与自己相连。 ’”

在浮躁风气盛行、充满商业要素的娱乐圈,“明星”看起来比“演员”更受欢迎。 但是在侯勇看来,用角色展示人才是演员的本分。

“在街上走着,路人叫演员本人的名字时,我想这个演员的一生就结束了。 因为演员的作用是用角色展示人,观众在屏幕上看到的不是演员本人而是角色。 ”。 侯勇认为,现在的“明星制”气氛,会把演员带到前台,他制作的角色会逐渐被遗忘。

关于剧本的质量,侯勇坦言,在七八年间,从未看过特别动心的剧本。 “现在很多电影企业忙于上市,运营资本,重量不是质量,拔苗助长的快餐文化缺乏文学核心。 ”。

侯勇认为,观众“思想性、艺术性”与“博眼、起搏”之间的取舍我们不能左右,但至少可以让电影作品承担社会利益的责任,具有票房大卖的实力。 “这可能是文艺事业座谈会上所说的社会利益和经济利益的统一。”

标题:“演员侯勇:塑造“硬汉”,只有“接地气”才能“上神坛””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