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8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3日星期六

今天是我们湖南赛区超级女子20进10的淘汰赛,我抽签进入了第二组的第二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从15、16岁开始比赛。 这次比赛真的很紧张。 我觉得没用。 我是评委单独留在舞台上等待结果的选手。 评委说我有很多不足。 这让我更加紧张,等了一会儿,终于成了老师。 “我吓了一跳。 因为我对今天的比赛不满意,所以感谢今天评委的手下留情。 我觉得自己是最幸运的。 比赛结束了,20名选手中我是唯一直接通过的,看着被淘汰搁置的姐妹们,心里总是有说不出的味道,蕴含着什么样艰辛的父母们?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赛选手心路日记”

今天的我是最幸运的,我希望有一个非常美丽,非常美丽的梦想.呵呵……

4月24日星期天

今天是我们集训的第一天。 这一天是我们大家都不习惯的一天。 早上7点起床了。 上午,我们的预定是做头发,下午拍照。 晚上进工作室录首歌,决定参加比赛的曲子,安排了一整天都很满。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赛选手心路日记”

这一天来了,虽然真的很累,但是大家看起来都很好。 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所以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值得的。

5月4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们的超级女子十进七的淘汰赛。 说实话,我真的很紧张,但我不能这么对自己。 这个时候,各选手唱得非常好。 现在最重要的是心情。 我说我必须保持稳定。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组合”“葛淑婕”和“张瑶”被淘汰。 我变成了同一个工厂。 我真的什么都不说就安慰不了她。 我也知道。 不管我现在说什么,她的心都很难受。 大家都在哭。 在这个集体里,这个时候,无论谁离开,大家都很悲伤。 我很伤心。 。 。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赛选手心路日记”

5月6日星期五

今天,我们一天的安排很满,只有参加这次比赛,才能真正知道什么是充实的一天,成为艺人,成为明星,我想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早上,我们和昨天一样,6:00起床,给老台上化妆,9:00出发拍我们的宣传片,拍到下午,然后走上步行街,通告。 没有规定的时间,所有人都坐在车里,这个停下来,很快就可以睡觉了。 其实,这种生活我很向往,但现在,当我真正体验的时候,我又会感觉到。 但是,我的回答是,只有在不详的情况下生活,我才应该生活!

标题:“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赛选手心路日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