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3字,读完约4分钟

新的季节来了,好莱坞的大明星们都傻了,在各文芳阁秀场展现出了她们迷人的身影,这次我们看到了六位大佬最近在秀场上有没有新的短发造型,让你惊艳!

“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凯利·里根( carey mulligan )的鱼骨编织很可爱!

出席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女演员凯琳·里根,留着长发做鱼辫的可爱发型。

因女性化的金发风格而备受瞩目,也被选为时尚名人的凯琳·里根,终于从过去常见的极短发型毕业了,但现在已经能做出头发长度不同的风格了。 长发,随意编织的马尾辫,空动感的马尾辫和浏海等丝毫不加修饰的细节巧妙,在这个发型中尽情展现出了凯莉作为英国女孩的样子。

“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妮可( nicole richie )变了哦!

在纽约举办的时尚活动中,捕捉到了换了发型的妮可·里奇,凭借金发短发一下子长大了。

都固定在深褐色长发上的妮可,也换成了适合秋天气氛的新发型。 首次展现金色卷发、清新成熟的魅力! 来自毛根的卷度,只有一边的洱海增添了更不同的气息。 只是换个发型就能给妮可带来妖艳的魅力,是换头发的好例子。

“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布莱克自由( blake lively )

纽约时装周举办期间,年9月9日,“香奈儿”( chanel )的苏活精品店也正好开幕。 出席纪念派对,来看看布雷克的最新礼服服装!

用刺眼的亮度装饰的礼服与随性下垂的发型相匹配,非常适合自由着装。 将侧分的头发扎在后面,使其像半盘头发一样,或者用反梳子将留在脸部两侧的头发稍微梳出来空一样的卷,做成兴致勃勃的发型。 两侧的发量和剩下的发束绝妙的和声,这个发型也成为了真正绝对会出现的礼服盘发型。

“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黛安·克鲁格(迪安·克鲁格)

时装秀也拉开帷幕后,多位名媛和时装达人们也纷纷齐聚纽约。 在苏活区( soho )的香奈儿精品店重新举办的派对上,很多名人登场而备受瞩目!

黛安·克鲁格在现场捕捉到了披着玻璃丝、裹着花瓣的“香奈儿”可爱的迷你裙礼服,发型和妆容也展现出了与礼服相称的女性风格。 柔顺的卷子在脸部周围展开,腋下被性手捻成辫状的麻花,使可爱的礼服显得更加华丽。 头发上有纤细的宝石装饰的发圈,不能让兴致勃勃的发型看起来更简单,就像一位栩栩如生的甜美公主。 像黛安一样,眼睛化妆柔和的茶色渐变,脸颊和嘴唇被玫瑰色点缀的时尚妆感,在名媛之间很受欢迎

“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香钟( alexa chung )甜美的拼盘备受瞩目

在男性杂志《GQ》举办的“man of the year”派对上,豪华阵容的嘉宾集结,捕捉到了时尚名媛的身影!

现任新星时尚名媛,在模特界也大放光彩的alexa chung,穿着领口系着蝴蝶结的甜美礼服。 这是valentino -11秋冬时尚。 配合她巧妙打扮的甜美外形和自然打结的头发,微微波纹的卷发不对称地散落在脸上,巧妙地表现出了随和的放松气氛。 腮红和唇色选择新鲜颜色,不愧是一线潮流达人。

“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米歇尔·威廉姆斯( michelle williams )成熟的金色短发

因电影《meek’scut off》的上映而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是散发成熟女性味道的金发短发,今年秋天流行!

自从变成金发以来,越来越有女人味的米歇尔·威廉姆斯长时间梳理大海,将两边的头发戴在耳朵上,做成知性的、有女人味的性感发型。 这一天,米歇尔身着人偶般的礼服,让人感受到时尚感很高的短发和流行的气息,是具有协调感的风格。 今年秋天,短发角色也在人气急速上升中! 如果想换发型的话,也试试米歇尔那样的短发吧! ? (:nana )

标题:“耳目一新 盘点好莱坞明星短发造型(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