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快报4月22日报道,4月20日晚,久违出现的韦唯意外出现在某名流慈善晚宴上。 出乎意料的是,离婚五年的韦唯不是单身来的,几乎都有身材高大、金发碧眼的神秘外国男性陪伴。 据某社团相关人士称,“那个外国人是韦唯的丈夫”。

“韦唯与瑞典钢琴家离婚5年 新欢被曝还是老外()”

晚上6点,韦唯坐骑抵达酒店。 看到媒体在门口等着,同在后座的两个人马上前后下车,进入大厅后也有意保持几米的距离。 但是,在签字板前,金发男子目不转睛地盯着韦唯的一举一动,和她一起走进了休息室。

“韦唯与瑞典钢琴家离婚5年 新欢被曝还是老外()”

到了休息室,两人明显放松了警惕谈笑,韦唯有时和那个男人亲密地倾听。 晚上7点宴会开始,作为嘉宾的魏坐在主席的桌子上,寂寞的她频频举杯自酌,很少与其他嘉宾交流。 这时,坐在最后一排的金发男子在和工作人员的信息表达后,坐在了离主席的桌子最近的座位上。 正好四目相对的两人相继伸出眼睛,韦唯也变得精神起来,不停地露出笑容。 晚宴结束后,金发男子一只手载韦唯上车后,两人匆匆离开。

“韦唯与瑞典钢琴家离婚5年 新欢被曝还是老外()”

韦唯和前夫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是中国明星异国恋的典范。 但是2004年回国的韦唯坦白和丈夫离婚了,灰姑娘一样的恋爱童话崩溃了。 离婚后,韦唯和三个儿子一直住在北京,多年来她也没有产生新的恋爱。

标题:“韦唯与瑞典钢琴家离婚5年 新欢被曝还是老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