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说起温岚,吴宗宪的女弟子、张惠妹的继承人、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等总是有点名气的名字会成为前冠。

单击图像进入下一页


温岚 出道时,所有人都说她应该脸红,长相、身材、唱功、舞蹈技艺都很出色。 要说机会,就要在吴宗宪身上签名。 让周杰伦也为她制作专辑,似乎天时地利用了人和一切防备,不巧运气不好。

“性感女神温岚:裸体照镜另类减肥(组)”

入行9年,温岚只是经历了一个小高峰,大部分时间都在山谷里。 《屋顶》《蓝色雨》《生日快乐》都是ktv的热门歌曲,但很多人都不记得原唱者的名字。 她说:“谁想重温我的名字! ”只能自嘲。

“性感女神温岚:裸体照镜另类减肥(组)”

整整两年趴下后,签约种子唱片的温岚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起跑线。 之后,她想把家搬到北京,呆一年、两年或更多。 她不清楚。 她也不考虑将来会怎么样。 认真做好现在所有的工作,真诚对待新认知的所有朋友,为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这是温岚在踏上人生新旅程之前许下的最大愿望。

“性感女神温岚:裸体照镜另类减肥(组)”

12345下一页下一页

标题:“性感女神温岚:裸体照镜另类减肥(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