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85字,读完约8分钟

自从在足疗城工作以来,我特别自卑。 我没有背叛过自己,但别人瞧不起我。 所以我经常说自暴自弃的话,觉得自己不值得幸福。

讲述者:冯艺艺

性别:女

年龄: 20岁

职业:暂时无业

方法:电话

记者:刘晓宁

“冯艺艺在9月5日看到《每天凌晨“查冈”强迫她离开足疗城》的故事后,给记者发了两条长邮件。 记者给她打了电话,她拒绝来报社。 她觉得很丢脸。 而且,她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不能出门。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冯艺一开始忍耐着,终于失声痛哭。 )

在足疗城市求生存

我家在农村,很穷,16岁来武汉打工。 两个姐姐虽然在武汉,但她们有各自的家人,不便打扰,所以我总是把所有的痛苦、疲惫藏在心里。

我没有学位,没有技能,没有武汉户口,通过人的介绍进入了足疗城。 因为那个足疗城既不高级也不小,所以我第一次去。 我感到这是一个不认真的地方。 其实那是正规的店,我们只是洗脚。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我们每天从早到晚工作,上午也不能休息。 每月只能赚1000美元以上。 客人们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着我们,认为我们不漂亮,不值得被尊敬,总是骚扰我们,不服从的话,我们想当妓女,想立牌坊。 倾听也是常有的事。 每次委屈的时候,我都会去没人的地方哭。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而且几乎每天都有客人说喜欢我们,要追求我们。 他们以为我们都是随便的女人,他们也随便说。 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对客人有感情。 更别说和他们恋爱了。 因为那里是足疗城。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他用果冻袋感动了我

今年6月,曾扬出现了。 他问我喜不喜欢看电影,我说没看过,觉得那是浪漫的事件。 他叫我去。

他真的请我去看电影,送我回家,对我很尊敬。 我觉得别人很好。

有一次他突然说喜欢我,我只是笑了笑,听了太多这样的话。 他赶紧拉着我的手,像誓言一样说:我对你好。 当你随时需要我的时候,我马上就会来到你身边……我感动得哭了。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在那之后的一天,我们一起在江原聊天。 我和他说了很多我家的事。 小时候看到朋友吃着五颜六色的果冻,很羡慕,觉得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我发誓将来有钱,所以必须吃饱。 我真赚钱的时候,犹豫买果冻。 我对父母、姐姐和姐姐的孩子都很大方,但对自己总是很小气,钱太少,不允许自己乱花……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曾扬说他去买烟了,去了很久才冒汗回来。 他问我去做什么了,我说给我买果冻,走了半天也没找到超市。

第二天,我在睡觉。 他打电话叫我出去。 我呆呆地抱着娃娃跑了出来。 他开着办公室的车,让我坐下后,他掏出了大果冻……

有一天晚上他送我回家,出租车司机问我他是不是你男朋友,我不是。 出租车司机说他读了无数人,这个男人是个好男人,叫我千万不要错过。

我说之前有点犹豫,那一刻就认定了他。 我觉得陌生人不会说谎。

我和曾扬在一起。

我注意到他和“她”没有断

8月13日,我和姐姐一起回了湖南的老家。 因为去年的雪灾,我已经一年半没回家了。 特别想念父母。

但两天后,我得知我们的足疗城为了整顿关上了门。 我想在家玩几天,但是没有心情,想尽快回武汉找工作。

9月2日,我和曾扬见面,开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他给上司发了报纸,说要请半天假。 我在他旁边,不小心看到他的收件箱里有“妻子”的邮件。 我想过来抢,他一下子抢了,删了邮件。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我觉得被骗了。 他说喜欢我的时候,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所以我说只有你解决了和她的事,才有权说这些事。

后来他来和我说他和她分手了,但我没想到他们还在交往。 我打算打他,骂他,提包走。 他拥抱着我,说不要吵闹。 可以吗? 我们生活得很好。

我自暴自弃使他内疚

他说请我吃大餐,所以我说我应该吃火锅而不是吃大餐。

9月5日晚上,我最后决定和他见面。 我们一起吃火锅。 我想知道他女朋友的电话号码,所以说借他的手机给姐姐打电话。 我在他面前打完电话后,马上去洗手间挂了电话,写了很多电话号码。 是他的领导、同事、妈妈的,但我没有翻她。 我在那里照了他家的机器。 我想那是他的房子。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之后,我喝了很多酒,说了很多自暴自弃的话。 我想他就是这样和我的工作有关的。 我说我要去卖身。 他打了我。

他会送我回去,但我知道他在我后面。 我走进酒店,说我要当“小姐”,他把我拉了出来。 我只是想做点什么让他内疚。

“她”竟然是妻子

他把我送到楼下,看着我说要上楼,还说最后想拥抱我,我拒绝了。 等他坐上出租车,我突然舍不得他。 我知道他喜欢我。 否则,晚上我就去追他,打他骂他,他都走了又回来,重复一遍。 期间,我无论如何都想下出租车,但他不让。 我把他的手弄出血了。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他坐的出租车开走了,我要赶上他。

那时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 终于叫住了出租车。 我只知道他住在表家的村子里,到了之后,给他打电话,手机没说几句就没电了。 我终于找到了店,给手机充电,给他打电话,他的手机关机了。 我翻过那个座位号,还是他收到了,但很快就被一个女人收到了。 我找曾扬,她叫我明天再打电话,挂了。 之后,我又打了。 我问了一个女人。 你是曾扬的女朋友吗? 女人说:什么她,姐姐,我们认识十年了,都有证书。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我瞬间懵了,我在归元寺附近,我叫曾扬出来和我坐在一起。 曾扬先来了,他妻子也随后来了。

他妻子来了之后,我已经想好了。 她骂我,我绝不反击。 无论我多么懊悔,我也改变不了伤害她的事实。 但是,如果她听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还给曾扬。 我欠他妻子的,曾经欠我的。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黎明时分

我不认为他妻子对我态度很温和,她说我可以去曾扬,让曾扬赔偿10万美元。 后来,我朋友说曾扬的妻子真是个聪明的女人。 看起来是为我着想,其实是在保护她的丈夫。 她一眼就知道我绝对不会告诉她丈夫,所以我也绝对不是花钱和他交往。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我让曾扬的妻子先回去,我们再坐下。 我们坐了一个小时,什么也没说,只是呆呆的。

然后他妻子打电话说他妈妈昏过去了,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他妻子为他包围。 曾扬打算去,能和我做朋友吗,他说可以。

我说就算你有妻子,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他说不行,这对我不公平。 你也觉得对不起妻子吧,他承认了。

刚开始说有女朋友了还和我交往,气死我了,没理解。 现在,我知道他有妻子,相反更能理解他的所作所为,不恨。 我觉得普通男人面对这种事会选择妻子而不是我。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曾扬转身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五点了。 那是我们最后的相遇。

为想错过的好男人而后悔

在湖南老家,很多像我这样的大女孩结婚生孩子,但我很高兴就这样结婚了。 我对爱抱有美好的期待。 我希望在这个城市里找到对我好的男人。 我们可以拥有房子。 就算房子很小,我也很高兴。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但是,自从在足疗城工作以来,我特别自卑,虽然我没有背叛过自己,但别人还是很鄙视。 所以我经常说自暴自弃的话。 觉得自己不值得幸福。

期间,有个客人追了我一年,我拒绝了,但他还是像往常一样对我很好。

中间,我离开足疗城,开始做服装批发生意。 当时是冬天,我每天早上4点起床。 他已经驱车赶到我楼下,拿着伞等着我。 把我送到店里,他又坐出租车上班。

“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后来他结婚了,我们一年多没联系了。 昨天我给他打了电话。 他接得很快。 说谢谢你对我很好,然后就挂了。 他给我发了邮件说“我们还是朋友”。

这么好的男人被我忽略了。 如果当时我有现在这样的理解,就算当时不喜欢他,也会和他交往,结婚。

我应该去哪里

昨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把自己的事告诉了足疗城的姐妹们,一边说一边哭了起来。 姐妹们也和我一起哭了。 她们的感情经历也很痛苦。

我们一起去找工作了,我不想再在足疗城做了,但是卖衣服需要当地户口,每个月只有700元,不包吃住就包不住。 我不能养活自己,不能给家里汇款。

逃不出足疗的宿命吗?

文中的人物都是假名

标题:“足疗女离幸福到底有多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