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31岁的陈冠希(微博) ( edison )日前曝光了亲密照片风波,载着16岁的学生嫟模谢蕙(微博) ( cammi ),两人热吻在网络上狂热追捧。 陈冠希随后立即单方面宣布分手,被狠甩的cammi控诉说,11月2日突然号哭初夜被陈冠希抢走,更是泪流满面地拿到了两人两分钟的情欲视频。

“谢芷蕙曝冠希手握2分钟情欲片 夺走初夜说辞反复”

但是,有一天,因为没有和他发生越境事件,所以还想再次被检查。 这让她质疑炒菜的知名度,甚至有人指责亲密照片是谁故意泄露的。 视频:初夜多次向冠希供述,想确认媒体来源:日本女性

“谢芷蕙曝冠希手握2分钟情欲片 夺走初夜说辞反复”

陈冠希之前猛追cammi,两人的交往只有三个月,以艳照结束。 cammi 211月日在接受香港“突然一周”采访时,流泪说压力很大,她与陈冠希没有联系,曝光对方有两分钟的情欲视频。 “其实他说要我拍这部电影,是企业用的。 ”。

“谢芷蕙曝冠希手握2分钟情欲片 夺走初夜说辞反复”

你要求陈冠希穿内衣穿制服打扮吗? cammi很紧张地说:“我只能说是情欲片,总之在过程中有衣服穿。” 有人问我第一晚是否献给了他。 她马上哭了起来,“嗯”地点了点头。 cammi在采访中不断流泪,说:“我们只在一起了三个月,但是真的很开心。 因为当时他很疼我,所以我相信他是真的。”

“谢芷蕙曝冠希手握2分钟情欲片 夺走初夜说辞反复”

关于越境过程中是否采取了安全对策,cammi说:“我不想说。 总之我知道要保护自己。”

但是,cammi昨天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否认与陈冠希越界,检查身体,也否认两分钟情欲视频的事,陈冠希房里说“看电视”。

甚至男性在艳照中光着上身,cammi主张:“男性很热,在房间里也是这样,我父亲也是这样。” 她态度反复,比翻书还快,还被外界怀疑是炒作,被怀疑是整容的人造美女。

标题:“谢芷蕙曝冠希手握2分钟情欲片 夺走初夜说辞反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