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4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召开理论中心小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元新主持会议,办公厅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经过研究,我们认为,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法治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我们党第一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系统部署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和重要措施,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新时期执政兴国的重大战略思想, 深刻回答了当今中国应该建设什么样的法治国家、如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供了根本依据,指明了前进方向。 杨元新强调,市委办公厅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起来。最近,办公厅要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准确全面地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的五项坚持要求,坚持抓作风建设,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工作。

标题:赤峰市委办公室理论中心组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