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4日,自治区人民满意公务员报告会暨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讲学活动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董出席并讲话。 敖汉旗兴隆洼镇党委书记陈志勇;呼和浩特救援管理站管理员杨桂华;通辽市奈曼旗沙浩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作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讲话;那仁高娃,满族乡,科尔沁右翼满族屯,兴安盟;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公安局薛家湾第二派出所王建华代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发表了讲话。 董指出,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公务员要以这份报告为契机,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切实铲除四风的生存土壤,使公务员更加纯洁。要自觉学习法律,掌握党纪国法和行业法规,按照法律法规执行各项任务,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要以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榜样,把精神、道德、作风转变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自觉践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年度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展“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讲学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建议,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想,践行自治区六大工程。这个讲座将持续两天。

标题:“人民满意公务员”报告会在赤峰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