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2日上午,全市发展改革财政统计审计依法行政会议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国委员会会议、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发展改革、财政、统计、审计和依法行政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洪学指出,2014年,面对市场需求不足、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严峻形势,我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基本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面对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积极适应新的经济常态,积极稳妥地认真应对。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政策精神,针对发展中的不足,培育新的好项目,与时俱进,把各项工作做好,努力形成支持经济稳定增长的持久动力。 郑洪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突出难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工作,抓大事,谋大事。财务工作应坚持科学的财务管理,努力把财务工作纳入法制化管理轨道。统计工作要坚持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审计工作要突出绩效审计,努力在提高审计整改效果方面取得突破。要迅速行动,全面落实依法治市任务。一个部署,九个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抓发展、促发展、服务发展上,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题:赤峰市发展和改革财政统计审计行政工作会议依法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