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很难找到被执行人、被执行财产、辅助执行人和被执行财产,这些一直是困扰和制约有效执行的瓶颈。最近,克奇法院与最高法院建立的全国行政网络检查和控制系统建立了联系。今后,执行员不必跑来跑去到银行柜台办理检查和控制手续,只需在办公室的专用检查和控制计算机上点击鼠标,就可以查询执行员的银行存款。一些联网备案的银行也可以在验证密钥后冻结和扣除执行人的存款。

克什克腾旗法院开通了网络执行监控系统

该系统的全面运行将大大缩短财产调查和控制所消耗的时间和精力,有效缓解目前人多案少的现状,提高调查和控制的效率,同时,大大节约司法成本,对有效解决执行难问题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通讯员张子笑)

克什克腾旗法院开通了网络执行监控系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克什克腾旗法院开通了网络执行监控系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