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8日,记者了解到,3月9日,全市2000多名农牧业科技干部踏上了下乡、服务三农、与农牧民和睦相处的征程。

作为我市农牧业系统的传统和品牌,科技下乡活动多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深受农牧民欢迎。目前正处于农作准备的季节,农牧民们热切期待依靠科技拐杖来保证今年的增产增收。为此,市农牧业局及时召开科技下乡动员大会,加强了2000多名农牧业科技专家和技术人员、15名科技服务讲师和330名科技服务队伍的工作,要求每个农村科技人员都站在农牧业生产的前列。有必要放下架子,把自己放下来。在指导农牧民科技生产的同时,也要认真转变作风,多问家长一些小事,多听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多和农牧民在一起。在今年的动员会上,特别宣读了“不准休假、迟到早退、不准铺张浪费、不准酗酒”等六条铁律,对农村干部进行了教育。(记者邵永和)

今天,赤峰市已有2000多名农牧系统科技干部下乡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今天,赤峰市已有2000多名农牧系统科技干部下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