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嵩山区铁东街道根据自治区修订的人口生育条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有序推进二孩综合政策的实施。

加强培训,全面了解政策。街道和居民区为计划生育干部举办了专门培训班,并认真研究了修订后的条例,以准确把握全面二孩政策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

嵩山区铁东街有序实施“二孩综合”政策

进行彻底调查并存档备案。组织街道计划生育干部对二孩对象进行深入调查,符合大局,掌握信息。目前,辖区内符合二孩综合政策的1981户家庭得到了分类和规范。

嵩山区铁东街有序实施“二孩综合”政策

分类指导和优化服务。对符合二孩政策的人进行分类,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对符合二孩政策的已生育和怀孕综合对象,电话预约和上门分娩卡服务,及时补办《计划生育服务卡》,并提供孕期保健和产前产后保健的后续服务指导服务。为老年孕妇提供定期上门服务;对非孕妇,在充分了解其生育意愿的基础上,提供全国免费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动员服务,发放叶酸,并及时提供鉴定服务。到目前为止,已有19名符合二孩政策的孕妇和新生儿获得了及时的出生证明。(记者孙海军)

嵩山区铁东街有序实施“二孩综合”政策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嵩山区铁东街有序实施“二孩综合”政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6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