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0日,赤峰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投融资公司(集团)组建与整合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主持,市领导杨东奇、郭玉峰、王国森出席。

会议指出,建立国有投融资公司(集团)是国家宏观政策实施的必然要求,是盘活存量资产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宽融资渠道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盘活赤峰市国有资产和资源,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赤峰市经济快速持续发展,市政府决定成立四大国有投融资公司(集团)。

赤峰市投融资公司(集团)召开成立和整合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投融资公司(集团)的组建和整合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充分认识设立投融资公司(集团)的总体意义,树立全市下棋的思想,加强组织,迅速行动,确保各项设立任务按时完成。(记者尹一波)

赤峰市投融资公司(集团)召开成立和整合工作会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投融资公司(集团)召开成立和整合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