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第一天,276起案件被处决,76人被拘留

3月21日,天网在赤峰法院的实施全面展开。该市的13个法院一致行动,200多辆警车和1300多名警察赶到各个行刑地点。

根据实施计划,天网的实施行动从今年3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底。计划用10个月时间,在两到三年内完全实现基本解决实施困难的目标。第一次,集中统一实施将持续10天,全市法院将集中力量,重拳出击,迎难而上。初步成功后,基层法院将集中开展各种专项执法行动,有力地挤压了老赖的生存空空间,使不可信的执行者难以行动。

“天网”在赤峰法院的实施正如火如荼

经过一天的突击执行,该市法院执行了276起案件,执行了1790.48万元。76人因强制措施而被拘留,465人被列入不可信任的执行者名单。(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白丹)

“天网”在赤峰法院的实施正如火如荼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天网”在赤峰法院的实施正如火如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