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1日,赤峰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议在元宝山区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道路交通专项整治情况,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部署,特别是在中共十九大期间。副市长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和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议

于海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地位,切实把维护公共安全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尾、全面覆盖、无死角”的要求,全面开展重大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坚决做到“盯紧、守好、不漏、不出事”;我们要严格控制措施,狠抓“三不”活动,把重点放在反恐、防爆、道路交通管理、消防安全监管、危险爆炸物控制、重点人群稳定控制上,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

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和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议

黄国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长效机制建设,认真推进“1+8”制度的落实,推进安全生产日志制度,严格执行“黑名单”和不良记录曝光制度;着力遏制重特大事故,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煤矿、非煤矿山、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的管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严格开展道路交通行业“打非”和安全运输两大专项整治工作,做好国庆、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和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议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和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