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正北。北方新报正北。(记者)曹先生是赤峰市宁城县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几天前,他在赤峰市宁城县习字镇北山嘴村进行测绘和航空摄影时,不小心把一架价值30多万元的无人机粘在了一棵树上。他绞尽脑汁也想不下来,所以他不得不报警求助。“幸运的是,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帮我把无人机从几十米高的树上弄下来!”6月9日,曹先生回忆起那天的情况,感激地说:

超过30万架无人机被困在树上,爬上32米的平台车进行救援

实施救援

原来,6月4日11: 30左右,曹先生来到赤峰市宁城县镇北山嘴村,准备进行水域测绘。在航拍过程中,价值超过30万元的无人机突然失踪。曹先生环顾四周,发现无人机挂在一根很高的树枝上。经过反复操作后,无人驾驶飞机再也没有移动过,它被怀疑被卡住了。他报了警。赤峰市宁城县哈河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一辆32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和四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超过30万架无人机被困在树上,爬上32米的平台车进行救援

消防队员把无人机交给了曹先生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被无人机卡住的树高约30米。幸运的是,树旁的土地平坦坚实,这为消防车在登高平台上的使用提供了有利条件。两名消防队员用消防车爬上平台的梯子慢慢靠近被无人机卡住的树枝,发现无人机被周围的树枝牢牢卡住,贸然捡起容易损坏。因此,消防队员首先一个接一个地移除树枝,然后小心翼翼地移除无人机。

超过30万架无人机被困在树上,爬上32米的平台车进行救援

[主编:包华]

标题:超过30万架无人机被困在树上,爬上32米的平台车进行救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