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新京报(记者李小虹)2016北京青年电影节风险投资论坛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与以往其他论坛不同,北京青年电影节论坛充满了浓厚的投资氛围。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存辉先生提出了“三个公众”的概念,即公益性、公开性和公平性,并提出在举办电影节时,要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在影片的选择上要有娱乐性和教育性,不能以票房为标准,而要以好作品为目标。

中信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显刚从资本角度深刻解读了当前电影市场形势。他说,虽然今年电影行业的市场形势处于“资本的寒冬”,但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面对电影市场,为了好的故事,投资者宁愿违背资本的本性,用真正的良心支持电影作品。本届电影节的组织者、北京众合行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梁强调,提倡用工匠之心打造电影产品,广大电影人应以工匠精神为职业道德标准,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年轻导演冯海涛敏锐地指出了一些网络电影与电影在精品打磨程度上的差距,并分享了艺人创作的网络电影精品。

标题:2016北京青年影展创投论坛聚焦影视投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