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5字,读完约5分钟

赤城高速公路的开通不仅改善了赤峰市的高速公路网,而且缩短了赤峰市与北京的时间距离。这也把我市的物流业推向了快车道,赤峰的农畜产品更方便地进入北京市场;同时,也将加速北京与池的互补消费,使两地的经贸交流更加密切。

高速往返可以节省200多元

乘坐高速列车不仅节省时间,还节省燃料。从赤峰到北京的往返旅行可以节省200多元,这为我们长期经营北京节省了很多钱。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

市区一家物流公司的经理白告诉记者,高速铁路的开通对物流业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一般的物流车辆载重量很大,而且大多数都在晚上行驶。过去,在走旧路时,有许多弯道和坡道,因此安全系数相对较低。现在,高速通车后,道路更加平坦了。

此外,高速的开通为物流和商业的发展打了一场早仗,更有利于蔬菜、鸡蛋等农副产品的运输。降低了油耗,新鲜的蔬菜、肉类、鸡蛋、牛奶等农副产品在通过高速公路时可以通过绿色通道运输,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经理白向记者计算了一下:从赤峰到北京,一辆普通的车可以省200元钱和油,一辆普通的车一个月要来回10次以上,也就是说,一辆车一个月可以省2000元左右。石油货币;他的物流公司有四辆车在北京线上运行,所以在一年内降低运输成本不是一个小数目。

赤峰物流受益京池高速

一个地区物流业的发展依赖于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赤城高速公路建成后,也将促进物流业的发展。首先,驾驶时间将会缩短。对于货运车辆,赤峰之前到达北京需要八九个多小时,高铁开通后时间将减少两三个小时;同时,车辆磨损的成本将会降低,燃油节约可达5%。

愚蠢的鸡蛋乘快车进入北京

敖汉蛋很出名,并进军北京的大市场;高质量的销售蒸蒸日上,养鸡场主心里很高兴。这是一首流传在敖汉旗农村的歌曲。由此,我们似乎看到了该旗蛋鸡业蓬勃发展的势头,看到了走在致富道路上的农牧民的喜悦。

据报道,在北京的回龙观、大洋路、酒仙桥和朝来万通市场,很多人都知道赤峰敖汉的鸡蛋,因为在这里,敖汉的鸡蛋卖得很好,占三分之一,也就是说市场上三个鸡蛋中有一个来自敖汉。记者从敖汉旗有关部门了解到,敖汉旗鲜蛋年产量超过10万吨,其中90%销往北京市场。这需要便利的交通来保证。

我每三天去一次北京,显然走高速公路比走旧的容易。每次我从赤峰出发大约下午5点,我可以在下午12点前到达北京,然后我可以休息一会儿然后回来;与以前不同,北京的天渐渐亮了,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了。经常把鸡蛋从敖汉运到北京的张师傅说。他说,在赤峰至承德的高速公路开通之前,国道狭窄崎岖,车辆众多。此外,沿途还有村庄和弯路,不仅不能放开车速,还担心鸡蛋会被砸碎,所以开车时间要花十几个小时。如今,平坦的公路畅通无阻,安全指标有了很大提高。

赤峰物流受益京池高速

敖汉蛋受到北京居民的喜爱。现在更方便的是高速打开它们。更多愚蠢的鸡蛋将乘特快列车进入北京居民的餐桌,这有利于推动我们城市的人民致富。何先生在敖汉旗牛古图乡从事蛋鸡业经纪多年,他说:

北京-池互补消费加速

宁城松山区等。是我市的主要农业县,蔬菜已经在北京超市和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由于气候等因素,我市市场上的许多稀缺蔬菜也来自北京。赤城高速公路的开通,对促进北京与池之间的蔬菜等商品互补消费起到了重要作用。

司机吴师傅曾在赤城高速公路上多次往返北京和池。用他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这条路很容易,也容易得多。以前,因为路不好走,吴师傅曾经想放弃北京线,于是开通了高速公路。他不仅意志坚定,还从我市向北京运送蔬菜,并在回程中从北京引进稀缺的蔬菜。和他一样,高铁的开通使赤峰和北京相互学习对方的长处,互通有无的互补消费逐渐升温。

赤峰物流受益京池高速

因为吴师傅经常运输新鲜蔬菜,所以他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走绿色通道,免费通行,不会超载。不仅省了通行费,而且他还可以省一笔往返两地的油费。他为记者计算了一下这个账户:过去,他的卡车从赤峰到北京的油费约为1500元,但走赤城高速至少可以节省200元,如果每月使用5次,可以节省近1000元。

与此同时,赤峰市楚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熊经理也在忙于与北京签订蔬菜供应协议。据报道,北京市场高度认可长城外赤峰的有机蔬菜。以前,由于赤峰至承德的高速公路没有开通,蔬菜容易腐烂,运输损耗大,公司别无选择,只能中断对北京的供应。随着高速渗透,北京客户的恢复再次提上日程。

如果你想致富,首先修路是真的。赤城高速公路的开通为我市与北京的经贸交流奠定了基础,也为我市更多农副产品打开北京市场扫清了障碍。更多带有赤峰标签的产品将进入北京市场。

标题:赤峰物流受益京池高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