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09字,读完约4分钟

虽然乐视出售会员已经50年了(据了解,我国国债最长期限只有50年,很少发行),但本文不对乐视(300104)的投资价值和投资风险进行评论。这篇文章只解决了一个问题:哪位分析师准确预测了乐视最近的股价下跌?

盘点乐视奇葩研报:无人预测下跌 水平惨不忍睹

在大多数分析师中,谁在唱空乐视的股价?答案是令人遗憾的:不,没有人。

祁启禄在下半年查阅了多家券商关于LeTV.com(300104)的研究报告,没有发现“中性”评级(研究数据库的来源见文章末尾),最负面的是“谨慎推荐”。

这意味着,如果你阅读研究报告并推测乐视,你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亏损26%。至少你无法逃脱11月以来的持续下跌。

乐视研究报告的预测水平糟糕透顶,而且不完整。“悲惨”意味着预测的情况与实际情况相比是难看的,“残疾”意味着一些分析师太“残忍”,甚至可以对自己如此漠不关心,更不用说对待研究报告的用户了。

盘点乐视奇葩研报:无人预测下跌 水平惨不忍睹

最勤奋的分析师在做什么?

今年下半年以来,关于乐视的研究报告已经有17篇,其中高华证券分析师廖旭发自己贡献了9篇,成为乐视最勤奋的分析师。

那么“最勤奋的乐视分析师”做了什么?除了9次保持乐视的“强劲购买”评级,他的研究报告还做了一件事——12个月来一直在降低目标价。在《研究报》7月15日将目标价定为70.22元后,乐视在7月28日、8月22日、9月5日和10月25日将目标价分别下调至68.61元、65.45元、63.43元和62.73元,降幅为10.67%。在此期间,乐视的实际股价从51.45元降至45.32元,降幅为11.91%。

盘点乐视奇葩研报:无人预测下跌 水平惨不忍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你按照乐视本轮37.03元的低点来计算,如果你想达到廖旭发最初设定的70.22元的目标价-

未来8个月,乐视的股价将翻一番,但其市值已经达到770亿英镑。

当然,18个月前,乐视的总市值曾超过1400亿英镑。

请廖自己去yy。我的想象力已经失衡了。

看,下面更精彩

华泰证券(601688)分析师徐娟也在下调目标价。让她比廖旭发更老练的是,她并没有那么频繁地把价格从56-66元降到54-60元一次。

徐娟10月25日发布的报告是这样写的:

给出150倍的目标估值...

150次...

评价...

当它是150倍时,最好不要用“估价”这个词。你有没有考虑过把“估价”作为一个汉语词汇?

丰富的生活经验告诉我们: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你不能胡说八道,你只能小声说话。

更令人惊讶的是来自中信证券(600030,诊断股)的郭毅和尹睿。在没有参与新财富评选后,这是破罐子破摔的节奏,这三个截图都是自我追求的

盈利预测部分的措辞完全相同是正常的。但是三个不同的股票价格,请重新计算相应的市盈率。谢谢你。

"你必须有丰富的心灵才能摆脱生活中这些表面上的相似之处。"面对这种情况,我只能这样解释。

乍一看,这是一条干净的小溪,但乍一看,这是一个错误

在乐视的研究报告“强力购买”、“购买”和“增持”的泥流中,当你看到一份“精心推荐”的研究报告时,它就像一条清澈的小溪。

8月23日,华信证券的郁芳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罕见的是,乐视的“高估值水平”在这份研究报告中被提及。当然,得出这个结论的原因是郁芳的利润预测比较保守——郁芳预计2016年全年每股收益为0.24元,但实际上乐视的每股收益在第三季度已经达到0.26元。

盘点乐视奇葩研报:无人预测下跌 水平惨不忍睹

考虑到乐视第四季度的净利润往往高于往年,郁芳的年度利润预测可能低于实际水平。

乍一看,你认为你已经发现了一条干净的溪流,但只有仔细观察后,你才能知道这是由于错误造成的。

好的,你可以总结一下,关于乐视下半年的股价走势:

1.没有分析师是正确的,“正确”实际上是由于错误。

2.150倍的估价太容易了。

3.有些分析师甚至懒得计算pe值。

抱歉。这是中石油在创业板所享有的研究报告水平。

抱歉。这是我们认为可以指导投资的研究报告的水平。

抱歉。这是我们研究报告的水平。

——与乐视研究报告相比,我突然觉得乐视更可靠。

标题:盘点乐视奇葩研报:无人预测下跌 水平惨不忍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