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进入5月中旬后,城市居民明显感觉到红山区港铁街的交通压力加剧,这是由红山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对红山区东立交桥的维修造成的。6月6日下午,虽然下着毛毛雨,但记者在东立交桥施工现场看到,维修施工队在雨中辛勤工作。红山市政工程管理处处长李景涛告诉记者: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他们加班加点,6月10日,东立交桥将恢复交通。

赤峰市红山区东立交桥10日恢复交通

同一天下午,记者在红山区东立交桥维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桥底打洞,植入钢筋进行加固,因为他们在雨天不能在桥面上工作。施工现场人员告诉记者,大桥于5月19日开始施工,桥面铺设了两层钢筋,设置了护栏,桥底正在进行加固。经过加固和维修后,桥梁的承载力将大大提高。

据红山市政工程管理处处长李景涛介绍,2013年,有关部门对红山区的14座城市桥梁进行了检测。根据乙级以上城市桥梁的通过标准,其中6座为D级,属于危桥,其中东立交桥是其中之一。其余五座桥是东方医院桥、东风桥、煤气公司桥、老羊绒厂桥和嘉应子桥。今年春天,红山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专业测量员对桥梁损坏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并将东立交桥和东方医院桥纳入了今年的维修计划。从今年5月19日开始,东立交桥进入维修阶段,根据工程进度,将于6月10日恢复通车。同时,聘请专业测试机构对其进行测试,维护项目只有达到标准后才能完成。

赤峰市红山区东立交桥10日恢复交通

据悉,红山区东立交桥维修后,东方医院大桥将进入维修阶段,预计7月份完工,其余4座城市危桥将于明年进入逐步维修。(记者董)

标题:赤峰市红山区东立交桥10日恢复交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