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7字,读完约2分钟

生活中的挚友

友谊的力量在凯特的生活中越来越大。 23岁的时候,凯特搬到伦敦西北部的圣约翰伍德,在那里渐渐建立了由朋友组成的“凯特军团”。 她的军团有模特、演员、摇滚歌手,凯特喜欢和他们在一起,有这些朋友的陪伴,她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适和安全感。 特别是在结束了和约翰尼德普四年的恋爱之后,凯特觉得和朋友愉快的相处可以释放自己的痛苦。

“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那时,“凯特军团”的“父母”分别是塞迪·弗罗斯特和塞迪当时的丈夫裘德罗。 除此之外,当时军团的许多成员与凯特关系亲密。 例如,女演员黛比·泰勒、萨曼塔·莫顿,还有现在有名的女儿设计师斯特拉·麦卡尼。 凯特至今仍与四个孩子的母亲赛迪·弗罗斯特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度假、参加派对,凯特还在赛迪的法国时尚企业品牌发布会上做客。

“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三年前,几乎怀孕的偶然加深了凯特和赛迪的友谊。 凯特出生的时候,陪伴产房紧紧握着她的手的就是塞迪。 这次凯特的事业受到打击时,塞迪再次紧紧握住了凯特的手。 凯特说:“在我沮丧和彷徨的时候,朋友给了我最大的支持。” 赛迪也说,2003年和裘德洛解除婚约后,凯特带赛迪去巴黎庆祝生日,帮助她消沉地离开。

“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和凯特的母亲琳达一样,我不想提及凯特的私生活,但塞迪对挚友和皮特·德赫蒂的交往也一时非常担心。 “皮特绝不是你想把自己最好的朋友托付给他的男人。 凯特的感情不顺,他们在一起可能是最坏的想法。 ”。 这句话听起来很刺耳,但正因为是最好的朋友,塞迪才会这样警告你。

“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凯特的女团中,有一个绝对不能忘记的身体——3岁的小女儿莱拉。 她学会了让凯特真的坚强起来,为自己的未来做计划。 另外,还需要提到莱拉的保姆是好友赛迪的同父异母姐妹。

“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重新振作起来凯特,下一个计划是什么? 据说她计划为莱拉带“弟弟”。 据说她为了树立自己的时尚企业品牌而做窗帘……无论如何,母亲琳达、经纪人莎拉、挚友赛迪,还有她的守护天使们,永远站在她身边。

“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上一页12345

标题:“组:超级名模私人生活独家揭露(5)”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