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1998年8月31日第五封信

我妻子回家了。她什么也没说,对我和以前一样,做饭,和我一起吃,洗澡,睡觉。

这样到了第三天,她说:“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离婚。 我本想试着原谅你,但一想到你们在一起,而且她就忍不住和我前后怀孕。 我说你们只有一次,这类事件和100次有什么本质区别吗? 我这几天住在外面,怎么也不知道。 她到底是什么人,她跟我说也是为了报复她丈夫,这是什么报复? 其他人也报复了。”

“口述:巧的是情人和妻子并且怀孕了(5)”

我妻子就像在和我说这些话一样,非常平静。 但是,我很不平静。 是个大男人,说这样的话很不好意思,但在妻子面前哭着说,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怎么说的,但她还是拒绝了我。

“口述:巧的是情人和妻子并且怀孕了(5)”

我什么都不要,除了季节的衣服就拿去。 她说:“那不是欺负你吗? ”。 她的那种表情和语调让我毛骨悚然。

但是不管怎样都是我的错,冷静下来,这样联系你我不是想博得同情,而且我知道你不同情我,但是我心里也有很多不满,很多苦衷,你相信吗? 这个世界其实女性很厉害。 男人很被动,很可怜。 女性容易被理解和保护,但男性一步也不放过。 犯错的女性容易原谅。 因为人们相信女性的本质是向善的,犯错误的男性注定永远是坏人。 因为人们越来越多的时候认为男人本来就很脏。 这公平吗? 我可能没有资格听。

“口述:巧的是情人和妻子并且怀孕了(5)”

我说的话显然不合适,但我的外遇至少没那么善良。 当时我也几乎爱上了她。

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一直在拖延。 9月2日早上,我又收到了他的来信。 “今天去离婚。 ”。

标题:“口述:巧的是情人和妻子并且怀孕了(5)”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