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路知行、路知行、年轻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从事影视剧、动画片、专题广告等配音工作,其中配音魏无羡一角(广播剧、电视剧)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爱上了路知行这个宝男孩

因为路老师是一个阳光男孩,很年轻,很可爱,很健谈,但路老师今年37岁,路老师年轻的外表水平也很高哦。

配音网

很多粉丝说:路老师年轻的时候简直就是魏无羡!其实除了魏无羡,还有意想不到的优秀作品。你能想象这些都是他的声音吗?

路知行至今配音电视剧98部,电影70部,动画片11部,动画片29部 也许大家都从魏无羡这个角度了解到路老师。

其实路老师的作品很多,但是很多都没看过,也不是主角老师。大家可能都很熟悉,比如《心理罪》方木、《河神》郭德友、《欢乐颂》王柏川、《九州天空城》羽还真、《烈火涅槃》言豫津等。

还有一些大家都知道却惊讶的角色配音,比如路老师配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澜配音

齐昊,朱仙青云志

《芈月传》公子华配音

李贤,武媚娘传奇

彭七子,道士下山

查克环太平洋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伊俄拉斯

魏方,卧虎藏龙:青冥宝剑

埃德加,雪国列车

《初恋小事》阿亮配音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金哲秀,狼少年,黄智泰

《超凡蜘蛛侠彼得帕克》

巴恩,波佛,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卡德加,魔兽

芬尼克 等等

路老师的声音很多变,声线清晰,嘴差,痞子甜,青春甜,青春苏,从几岁到几十岁,真的不能拒绝这个声线。目前,我在配音行业最喜欢的是路知行和路老师。

标题:为魏无羡的配音“路知行”宝藏男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