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1月9日下午,首届(2014)赤峰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赤峰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举行。赤峰中国有色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超等10人被评为赤峰市第一年(2014年)十大杰出经济人物,包商银行赤峰分行行长刘等10人被评为赤峰市第一年(2014年)十大杰出经济人物。

市领导童国庆、杨元新、宁、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评选活动自2014年6月启动以来,在全市各行各业引起了强烈反响,仅通过网上投票就获得了200多万张选票。在评选过程中,主办方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和方法,按照公众投票权重40%、评委投票权重60%的原则,经过提名推荐、评委会初步评审、候选人公示、公众评价、评委会审核等公平评选,评选出了2014年赤峰市十大杰出经济人物和十大杰出经济人物,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示范性。在20名获奖者中,有国有企业领导人、当地企业家、私营企业和私营企业的外国投资者,以及科研机构和公用事业的主要领导人。其中,第一产业1人,第二产业12人,第三产业7人。获奖者的行业分类基本等于我市三大行业的比例。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经济人物的评选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评选过程,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企业家的拼搏精神,让更多的人能够更好地了解赤峰的经济人物和赤峰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在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将得到充分提升,赤峰经济发展的方向将得到把握,形成全社会关注赤峰经济、支持赤峰经济发展的新格局。

标题:首届(2014)赤峰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