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70字,读完约5分钟

9月15日,卖楼先生郭然(右)向客户介绍了大楼的概况。 新版摄影/新京报记者吴江

9月15日,郭然在厕所补妆,售楼先生的工作要求总是以良好的形象对待顾客。

郭然所在的销售点设在小区的别墅里。 通向这里的是幽邃的小路,中间有喷泉和花圃提供展望。 这里的大楼的平均价格是3万到4万,一栋楼是5600万。

中秋节长假期间,这栋楼的销售员们没空。 节日当天,他们接待了一百多位客人。 一楼几乎站满了房间的人。 这样的工作节奏比普通周末慢一点,比工作日快。

顾客大多是顺义本地人,有稳定的事业和翔实的理财计划。 他们通常带家人来。 一进入大厅,销售员就在前端沏茶和咖啡,一个一个地交流。 谈话后,双方心里已经有数,接着他们被带到旁边的样板房参观。 接下来销售员会追加一点顾客的微信,这是销售攻势的开始。

待客业通常在十点钟达到客流高峰。 因此,工作人员们需要从早上8点开始准备。

吃月饼继续卖房子

郭然第一次,她穿着黑裙子和黑袜子,把头发梳成马尾,淡妆。 她沉默寡言,偶尔发呆。 提问回答时,偶尔想想,话就停了,不由得抠起手指甲。

前年夏天,郭然从廊坊的学校毕业,在这个房价高的城市做了房地产销售。 业界称之为“职业顾问”。

现在的项目还没有开始。 她每月只能拿到4000元到5000元的工资。 钱几乎没剩下,郭然并不灰心。 她理解如果大楼开设,在现在楼市的情况下,她的工资还会上涨。

但是中秋节郭然不能回家,让父母不满。 她上次回家是春节,父母几乎每天都给她买鸡鸭鱼肉。 “家里很好吃,来北京,什么都靠自己。 ”。

在话语中,郭然用力,她认为今后会成为常态,比尔马上靠近,她和同事每天从文件到陈列室的布局都要计划各种各样的事情。 中秋节,她站了七个小时,早上不到九点开始工作,一直忙到晚上。 除了吃饭几乎不能坐。

“哪里有空家”郭然先生说,很多顾客也是休息日拖着家人来的。 因此,对她和同事来说,假日更像是员工日。

企业在中秋节当天为不能回家的员工准备了葡萄、月饼、中秋节的食堂,员工们围着桌子干杯,致贺词后,回去继续卖房子。

为用户仔细看经济类长句

为了让顾客满意,在现在的楼市带来更好的迅速发展,郭然费了很大劲。

郭然的微博关注了任志强、李嘉诚、王健林、王石等房地产大v。 她相信这些大v有助于认识到北京经济快速发展的方向。 另外,我相信大v们心中的发言有助于她拉近和顾客的距离。 "王石经常分心. "

为了首先窥视领域,她买了一本经济学书,在各种论坛上挖掘了经济类的长文。

业务繁忙,又得抽出时间看书,郭然不累。 来看的顾客大部分是为了投资,精通宏观政策,有相应的经济能力,顾客资产管理水平和人生经验都比自己丰富。 郭然认为自己至少在交流的时候要理解别人说的话。

郭然说她本来就不喜欢交往,但她至今还和80多岁的顾客谈论生活,谈论工作,偶尔用WeChat的力矩互相很好呢。

也有顾客认为销售是“欺骗”。 对于这样的顾客,她一般只是陈述事实,不做夸张的修饰。 “一次下车两次,对方就会信任你。 ”。

郭然付出了其他员工2~3倍的努力。 她的上司韩舆对她评价也很高。

韩舆认为,别墅的顾客群体以人生经验远远高于销售员,因此在面对顾客时,“销售员只需要卖房子就可以了”。 因此,他的团队不仅介绍项目,还帮助顾客理解贷款,制定贷款计划。 顾客信任销售。

两天成交十二栋别墅的疯狂

当然,有些东西比郭然轻松。

梁江(化名)在二手房中介企业工作,他卖别墅已经三年了。 这三年来,他目睹了北京楼市的疯狂,“即使总是展现出平静的别墅区,也卷入了这场狂潮。 ”。

根据他所属机构发表的数据观察报告,8月份北京市二手房成交量为25670套,比去年同期上升34.48%,是继去年以来今年3、4月以来的高价期。 经过年3月的高峰,6月的成交量一次性大幅减少,之后也持续上升,表现出旺盛的诉求。

今年2月29日晚,中央银行宣布从年3月1日开始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

正确的消息很快就会引爆楼市。 梁江记得市内的一个楼盘在两天内成交了12栋别墅。 最低价格是2800万,平均价格是3500万到4000万。

梁江认为已经可以推测顾客的心情了。 记者问他门头沟为什么会有6万。 梁江答,老北京人相信风水,东富西贵。 门头沟在西边,多年没有新盘子,有一盘就一定贵。

房地产销售是从月薪2000元到年薪百万的故事,《郭然们》并不知道,郭然并不否认这是自己的奋斗目标。 目前,光明的市场诉求对他们来说,机会存在于他们为此牺牲的假日中。

(记者曾金秋)

标题:“北京售楼小姐的中秋节:一天接待上百顾客”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