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两会授权发表)李克强指出,产业结构将向中高端推进。

赤峰新闻网公司北京3月5日,李克强电气国务院总理在谈到“协调推进经济稳定增长和结构优化”时表示,有必要推进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进军。

他指出制造业是我们的特征产业。 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反复驱动、智能变革、强化基础、绿色快速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 采取财政折扣、加速折旧等措施,推进以前流传下来的产业技术改造。 多次有持股压力,解决过剩生产能力,支持公司合并重组,在市场竞争中优胜劣汰。 促进工业化和新闻化的深度融合,开发利用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致力于在重要行业抢占先机,突破。

新兴产业和新兴产业状态是竞争高地。 要实施高端设备、新闻互联网、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重大项目,把新兴产业培养成主导产业。 制定“网络+”行动计划,推进移动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网络、网络金融健康快速发展,网络 国家已经设立了400亿元的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吸引基金,要整合筹集越来越多的资金,致力于产业创新。

服务业就业容量大,快速发展前景广阔。 要深化服务业改革开放,实行财税、土地、价格等支持政策及带薪假期等制度,大力发展旅游、健康、养老、创造性设计等生活和生产服务业。 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强大型农产品批发、仓库和冷链等现代物流设施的建设,努力大幅度降低流通价格。

 

标题:“李克强指出,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