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家用新风系统 【科技在线】

4月10日,中兴通讯发布公告,企业“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取得新进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受理该行政许可申请。

有意思的是,中兴通讯这次打算不公开发行a股股票来筹措资金吗?

公告称,企业于年4月1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中兴通讯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认购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受理该行政许可申请。

据相关媒体报道,2009年2月1日,中兴通讯发布《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拟向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规定的10人以下特定投资者发行686,836,019股以下的股票,募集总额不超过130亿元(含130亿元)

据运营商世界网报道,中兴通讯此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5g项目的研发和流动资金的补充。

根据中兴通讯此前披露的预案,此次公开发行a股筹集的资金中,91亿元将用于4g通信网络发展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项目,剩余39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兴通讯在5g行业的研发实力非常强,目前专利申请超过1500件的中信通讯技术实力也得到国内外运营商的普遍认同,中兴通讯首批pre5g产品已被引进40多个国家的60多家互联网,在全球5g市场开拓中已经位居前列

运营商世界网认为,中兴通讯之所以在5g行业进行如此大胆的投资,希望借此提高其在5g行业的竞争力,同时也证明中兴通讯对此有充分的信心。 但是,要成为5g行业的核心,必须有自信和积极性,还要有充分的准备、深厚的积淀和强大的研发能力。

标题:“中兴筹百亿巨款加码5G研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7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