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录课室出租

台湾事务局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台湾工研院等宣布禁止华为手机和电脑内部员工录用一事,国家事务局信息发言人晓光会表示,我们坚决反对以这种政治目的破坏两岸正常经贸合作的做法 不仅大陆公司的好处,也大大损害了台湾客户的好处。

14日晚,台湾工研院公告称,采用华为手机后,1/15中午开始无法采用本院的无线内部互联网,如果目前有实验相关的华为设备,请立即与资科中心联系。

随后,台湾mic表示,确认核心主机和主干网未采用华为产品。 为了保护新闻安全,mic今后也将阻止华为设备采用无线内部互联网。 继工研院之后,华为设备也将无法采用mic内部网。

15日晚,台湾narlabs宣布,为了维护新闻安全,也将禁止采用大陆制造的设备的内部互联网。

针对以上问题,在今天的国家台湾办事处记者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台湾工研院宣布禁止内部员工华为手机和电脑的使用,这位发言人是如何评论的?

这种方法迎合外国的一些势力,甘当别人的棋子不得人心,马晓光说。

标题:“国台办回应台“工研院”禁用华为:迎合外国势力,甘当外人棋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