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3字,读完约2分钟

5月10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赤峰与杭州投资合作促进会在杭州举行。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郭、杭州市民主建国会副会长、杭州市副秘书长、杭州市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杨福松、杭州市副市长吴平出席会议。

赤峰和杭州举行投资合作促进会

吴平在推介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说,近年来,赤峰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科教兴市三大战略,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农牧业产业化和城镇化进程,经济持续健康健康发展。吴平指出,杭州是中国经济最活跃、最发达的地区之一,而赤峰作为一个欠发达地区,其发展阶段与杭州不同,资源禀赋也不同。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杭州的经济高度互补。我们热切期待全体企业家积极参与赤峰的开发建设,努力创造最佳环境,提供良好服务,进一步深化友谊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赤峰和杭州举行投资合作促进会

杨福松代表杭州市政府在推介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杭州以文化创意、旅游休闲、金融服务、电子商务、信息软件、先进设备制造、物联网、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能源为主导的十大产业发展迅速,城市化率超过70%,城乡居民购买力强。杭州也是中国唯一拥有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化基地、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中国电子商务之都称号的城市。在经济发展方面,杭州和赤峰是高度互补的。在发展中,两地应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同的经济发展。

赤峰和杭州举行投资合作促进会

会上,市招商引资局负责同志从我市的优势和产业基础两个方面介绍和说明了我市的投资合作情况。联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美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泰州招商、GCL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丽华金属回收有限公司、苏州GCL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我市各地区、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8个项目的合同。(记者孟京行)

标题:赤峰和杭州举行投资合作促进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