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让退休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平煤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在所有退休党员中认真开展了重大疾病和重大节假日的必访活动。

该分行现有离退休党员309人,有10个离退休党支部,配备兼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负责各种情况下离退休党员的信息反馈。为切实解决病重退休党员的实际困难,分行在定期和不定期对病重退休党员进行走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退休党员的信息传递功能,对走访获得的信息和反馈信息进行归档,并根据反馈信息进行第二次走访,进一步核实信息内容,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今年以来,党支部看望了20多名身患重病的退休党员。分行还利用重大节假日看望离退休党员和老干部,及时将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通讯员王文平)

平煤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开展了两次必游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平煤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开展了两次必游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