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所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纳税人提供更好、更快、更好的服务,努力建设星级办税服务所。

为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大厅的作用,办税服务大厅利用进入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的契机,在硬件建设上实现了质的飞跃,建设了综合办税、自助办税、咨询辅导、等待休息、宣传和公共网络使用六大服务领域。

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建设星级税务服务大厅

推出一站式办税服务,实施窗口受理、内部流转、限时结算、窗口交付模式。纳税人可以在办税服务大厅的一个窗口办理发票领购、税务登记、纳税等涉税事项,实现了纳税人走一扇门、来一扇窗、做好每一件事,节省了纳税人的纳税时间和成本。

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建设星级税务服务大厅

高度重视国家“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号召,抓紧行动,建立“三证合一”对接窗口和岗位,积极做好“三证合一”纳税人登记试点工作,确保办税人员操作熟练、规范,提高工作效率。(通讯员王铁珍张楠楠)

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建设星级税务服务大厅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建设星级税务服务大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