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坚持贴近纳税人、走进纳税人心灵的理念,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企业送四颗心,使税务工作真正与当地的氛围联系起来,赢得人民的心。

发送关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主动向企业介绍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政策编制和解读,主动向纳税人询问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瓶颈,与纳税人交流政策难点和热点,从税收角度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建议,帮助企业树立信心,开创新局面。给你寄一封关怀的信。及时收集整理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典型案例汇编成册,用真实案例解释税收政策、分析税收风险,便于纳税人理解和接受,提高宣传引导效果。发送一份耐心。认真解释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解释和提醒相应的涉税情况,让纳税人通过耐心的回答,逐点掌握涉税知识。发送一封真诚的信。怀着为人民服务的真诚心情,我们走近纳税人,认真了解纳税人的实际需求,积极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解决纳税人的困难,使服务措施有效,服务方式舒适热情,努力营造和谐凝聚的纳税服务环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强税收服务“地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