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0字,读完约2分钟

全年开通旅游直通车318列,旅游专列30列

由赤峰市旅游局、翁奇市旅游局、内蒙古古龙旅游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京津辽旅游特快列车(专列)入驻赤峰签约仪式暨首届玉龙胡莎区域旅游合作论坛在翁奇国家4A级景区玉龙胡莎举行。

京津冀辽旅游快车的第一列火车将于本月底进入赤峰

会上,赤峰5家旅行社与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承德、秦皇岛、唐山等13家旅行社签署了《旅游特快列车协议》和《旅游专列协议》。5月29日,天津至赤峰的第一列直达车进入赤峰;6月12日,以庆祝草原儿童梦想为主题的第一列特殊旅游列车——山海关赤峰启动。

京津冀辽旅游快车的第一列火车将于本月底进入赤峰

据了解,赤峰与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的区域旅游合作历史悠久。特别是近年来,广泛的区域旅游活动使赤峰更接近其周边地区,并激活了旅游市场。京津辽是赤峰的主要客源市场,游客数量占赤峰接待游客的一半以上。近两年来,赤峰市旅游局借助京津冀辽旅游一体化、冀东、辽北、辽西合作平台、秦唐旅游联盟等区域合作平台,与这些地区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已向游客推出十大旅游主题产品,包括草原生态观光游、地质奇观科研游、历史文化研究游、体育休闲快乐游、温泉养生度假游、乡村休闲民俗游、赤峰自驾游、草原丝绸之路探险游、神奇沙漠探险游、草原冰雪体验游。

京津冀辽旅游快车的第一列火车将于本月底进入赤峰

从5月29日天津至赤峰的首趟直通车到10月份的摄影专列结束,318趟直通车和30趟旅游专列将进入赤峰草原。6月12日,特别旅游列车开始运行,每周四班,每班400人。此前,赤峰市旅游局还在济南、青岛和杭州开通了120班包机,为游客提供了便利。

京津冀辽旅游快车的第一列火车将于本月底进入赤峰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合作司司长张艳茹表示:直通车和专列的开通将促进旅游企业的交流与沟通,推动区域旅游合作向更大范围的合作迈进。它不仅能增加游客数量,还能刺激和带动该地区自驾游和自助游市场,提升赤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董)

标题:京津冀辽旅游快车的第一列火车将于本月底进入赤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101.html